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张昊)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甬城寻常百姓家。昨日下午,“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全国第12个地方学习平台(不含省级)。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要求,宁波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建设运用和供稿工作。截至上月底,注册学员有26万余人,累计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1700多篇。

    “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指导建设,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殷切期望,共开设“推荐”“平语近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尚德甬城”“大美四明”“天一学堂”“宁波红”“政务服务”等8个一级栏目,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落地生根。

    据悉,该平台将突出思想性、综合性、特色性和服务性,不断丰富发布内容。同时,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开展主题推广,通过创新性的学习方式和主题活动,推动全党全社会加强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