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项对接会助49家 “246”产业企业精准觅才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王超 赵晶)昨天下午,宁波市“246”产业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会暨海曙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举行。49家“246”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高精缺人才汇聚一堂,合作对接。

    “对接了3家制造业企业,下步还会继续与企业联系选择适合我的岗位。”参加对接会的史先生告诉记者,20年前他通过人才引进来到宁波,一直从事传统制造行业,希望今后能加入“246”产业企业,参与智能制造研发工作。现场对接会也让企业感受到了便利。“相比于普通招聘会,这样的对接会聚集了更多企业需要的人才,更加精准、高效。”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余琦说。

    对接会上,海曙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该产业园计划2022年前聚集30家以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涵盖招聘、猎头、培训、互联网平台、外包服务等一体化产业链。

    活动中,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3家企业进行宣讲,49家参会企业收到260余份简历,现场企业与112人达成了初步意向。数十家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