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慈溪分行 参加融资畅通对接会

    近日,慈溪市金融服务节暨慈溪市融资畅通对接会在慈溪拉开帷幕,20多家在慈金融机构、市级有关部门与200多家小微企业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政、银、保、企”紧密合作推进融资畅通工程新模式。

    在“融资畅通”对接签约中,一批政银保合作扶持“三农”项目、银行与平台合作支持产业强链项目、政银互动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项目、银行向中小企业促进会、村集体整体授信项目、银投合作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暨政银合作共建政策性担保公司项目成功签约。

    中国银行慈溪分行作为政银互动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项目的牵头方,与慈溪市科技局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整合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以院士驻点企业为示范,创新服务机制,持续支持生命科学的研究和开发,在对接会中与宁波胤瑞生物医学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融资服务协议,全力为初创科技型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在对接会现场,该行还搭建了金融服务展示区域,与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面对面沟通,开展现场咨询,积极推介贴合需求的小微产品,通过互动沟通,积极促成贷款意向的有效传递。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