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宁波互联网年度风云榜颁奖

图为昨晚我市知名自媒体人在2020宁波自媒体联盟新春年会上表演开场秀《你要跳舞吗?》。
(严龙 吴国兴 摄)

    本报讯(记者张昊)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在2019年互联网发展的风云际会中,宁波不断绽放无限魅力。昨天下午,2019宁波互联网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举行,全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代表、自媒体代表、网络直播平台代表、高校代表等相聚一堂,共话宁波互联网发展成果。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多家单位联合指导开展的“NB轰红”短视频大赛,自去年2月启动以来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部。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评选,来自宁海的崔丽君以镜头绚烂的《这里是宁波》夺取冠军;在“利奇马”台风中赢得万千网友感动的《风雨之抱》获得了大赛亚军;在高处鸟瞰城市风光的《航拍宁波》和体现新农村风貌的《燕子归来不等人》分获季军。“最佳公益奖”被授予林萍工作室选送的作品《大爱宁波,与爱同行》。

    2019宁波互联网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第十二届宁波网络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评选产生了年度风云榜系列入选名单。“Fitnow遇见”等10家自媒体获评“十佳宁波自媒体”;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熊澎桥等10个故事获评“十佳宁波网络好故事”;渔文化茶道系列文创品等10个案例获评“十佳宁波网络文创案例”;宁波知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吴龙杰等10位企业家获评“十佳宁波网络创业先锋”;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10家单位获评“互联网信息及软件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