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申明亭路与永茂西路路口:

住人集装箱已搬离

申明亭路与永茂西路路口的集装箱已搬离。(廖业强 摄)

    本报讯(记者廖业强)近日,本报根据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投诉,曝光了江北区申明亭路与永茂西路路口集装箱占道住人、江北区申明亭路两侧的护栏被大面积破坏的乱象。报道刊发后,相关部门立即跟进处理。

    1月6日,江北区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回复:已通知施工方移除住人集装箱。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租用集装箱的人员不能将集装箱放置在公共道路上,私接电线的行为更是不允许的。执法人员在现场调查后,立即责令居住在集装箱内的人员自行搬离。

    次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口的集装箱已经搬离。

    对于申明亭路上被破坏的护栏,江北区庄桥街道表示,目前,街道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正制订护栏维修、更新方案,将尽快修复破损、老化护栏。同时,街道还将加大巡查力度,严查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