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邑新韵》出版

    随着《名邑新韵》第三、第四、第五册的先后付梓,由余姚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名邑新韵——余姚市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集》全部出版完成。专题集共分5册,共收录130余个党史专题,全面反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余姚各项事业的发展。

    余姚市委党史研究室于2015年6月启动《中国共产党余姚历史(第三卷)》编写,2016年完成专题征集。经过编辑整理,从2018年2月始,5册《名邑新韵》相继出版。同时,余姚党史三卷正本编写工作不断推进,已完成初稿编写。

    党史专题是党史正本编写的重要基础。余姚市委党史研究室采用专题整理与党史正本编写同步进行,以正本为主、专题为正本服务的模式,探索形成资料准备、专题征集、纲目修正与正本编写同步的“余姚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