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甬城多阴雨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连日来,甬城阴雨不断。昨天,雨水暂时止步,阳光难得露脸,不过气温依旧低迷,市区最高气温仅8.2℃。受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气温今天还将继续下滑。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7天我市无明显暖区天气影响,冷空气活动频繁强度偏弱。在这样的天气背景下,晴天、雨天表现不持久,阴雨天气继续唱主角,总体上雨量并不大。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阴到多云为主,其中今天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本周15日到17日阴有雨,18日夜里到19日上午有小雨,其余时段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8℃至12℃,最低气温除16日在9℃左右外,其余时段3℃至6℃。气象部门提醒,近期阴雨天气多,能见度较差,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