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圈占绿地、公共车位,还在景观池边搭平台

江北湖山一品别墅业主疯狂抢地盘

18号别墅业主已将东门外的部分公共绿化带铲平,并沿着道路搭建围墙。(石景 摄)
41号别墅业主在景观池边搭建小屋。(石景 摄)

    本报讯(石景 钟海雄)1月6日,网友“dn36546547”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发帖反映,江北区洪塘街道荪湖路388弄湖山一品小区的别墅业主(18号、41号、42号)大量侵占小区公共区域,18号别墅业主的侵占面积甚至高达三四百平方米。记者近日对此进行了采访。

    1月8日,记者来到江北区湖山一品小区,发现网友反映的3户别墅业主,不仅圈占了公共绿地、公共车位,还在湖边搭起了观景平台。

    18号别墅业主将东门外的绿地全部铲平,破坏区域一直延伸至湖边。同时,该别墅周边已开始搭建围墙。记者粗略估算,被圈占、破坏的公共绿地在300平方米以上。

    42号别墅业主将东侧一部分公共绿地和3个公共停车位大概100平方米的公共区域圈进自己的庭院内,并在庭院周边搭上了围栏。

    41号别墅业主在房屋西南角浇筑了水泥柱和水泥平台,还将房屋南侧景观池旁大约40平方米的公共绿地据为己有,擅自浇筑成观景平台。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房主打算在该处建一个玻璃房,还打算在景观池边搭建一间小屋。

    记者从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执法队员已于1月8日上午前往现场查看并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几名涉事业主于1月11日前自行整改。但记者从网友处获悉,截至1月13日17时15分,涉事业主尚未进行整改。

    相关整改工作将于何时进行?记者将继续跟踪。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