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深入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 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报讯(记者易鹤 张凯凯)昨天下午,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等工作,听取了2019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奖拟奖方案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去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要全面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进税务治理现代化,更有效地服务企业稳定增长和“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225”外贸双万亿行动,更有力助推我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融入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提升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优化办税流程,更加关注纳税人和缴费人“急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广大企业对减税降费的获得感和对税务服务的满意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奖奖励方案,确定了获奖人选、奖励种类和等级,重点对在重大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开展对外科技合作、推进基础研究或先进科学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作出重要贡献的创新成果及个人给予奖励,激励各类人才竞攀科技高峰,以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政府规章的决定》,听取了关于宁波市第一批顶尖人才科技项目立项资助情况等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