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余姚“舜江快播” 理论快车扎根基层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余姚市委报道组谢敏军)余姚“舜江快播”主播赵永焕日前走进王阳明故居,向阳明社区30余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台上讲得激情洋溢,台下听得津津有味。社区老党员熊孝海一边专心听课,一边仔细做笔记。“赵老师的宣讲生动形象,解读精辟,还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们余姚的历史文化相结合。”熊孝海表示,这种形式的宣讲特别好,大家听得懂、记得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余姚“舜江快播”理论宣讲栏目第一时间启动专题宣讲,并组织网红主播、省十大基层宣讲名师赵永焕开展基层“六进”活动,延伸宣讲触角。

    走进大隐镇云旱村杨梅山,在村第二前哨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精神宣讲;走进“浙东小延安”梁弄这块红土地,与正蒙社区党员面对面交流;先后走进临山邵家丘、丈亭渔溪等4个村的文化礼堂,开展送理论下乡……“舜江快播”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以群众视角、亲历故事、百姓语言,深入解析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体悟中国之治的巨大成就,着力推动党的理论精神走进四明大地,扎根群众心里。

    截至目前,“舜江快播”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微视频已录制10期,浏览量达上万人次,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此外,“舜江快播”还计划走进公交车、城际列车,依托内部车载电视循环播放宣讲微视频,供广大群众在出行、上班途中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