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信

    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以战时状态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最前线。在此,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救治就是作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务工作者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不惧危险,不辞辛劳,不计得失,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奉献之歌。在你们当中,有的主动请缨,紧急驰援湖北最前方;有的临危受命,积极参与危重病患治疗;有的毅然推迟婚期,投身抗击疫情一线;有的不分昼夜,全力做好病症筛查……你们以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医术,筑起了保卫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充分展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你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希望你们牢记从医初心、勇担医者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以赴救治病患,把宁波“四知”精神发扬光大,把“爱心宁波·尚德甬城”的大爱写在疫情防控一线。你们与病毒的距离最近,一定要多多保重,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为你们的家庭、为你们牵挂的父母和孩子提供服务,让你们安心放心。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勠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 郑栅洁 

    市委副书记、市长 裘东耀 

    2020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