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阳光心态筑牢甬城抗疫“长城”

我市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推出心理服务专线

    易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看不见的危险,20多天来,我市无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勇气与担当,无畏逆行,负重坚守,确保百姓平安!

    为更好地把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中,宁波市委组织部联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市卫健委,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平台推出“宁波抗疫心理专线”,组织我市心理咨询专家开展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志愿服务,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排解焦虑情绪,坚定信心与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专线采用微信在线咨询方式提供服务。市卫健委特别派遣的4位心理专家将以语音、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与求助者进行即时交流与沟通。

    服务时间自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我市取消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每天8:00-22:00。

    服务方式:微信搜索nbkyxlzx(“宁波抗疫心理专线”第一个字母的缩写)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专家为好友。

    与此同时,这一专线还与卫生行业政府公益热线12320相结合,为广大市民、患者和家属提供疫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您如因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确诊住院治疗或长时间防控隔离,产生焦虑、苦闷、烦躁、恐惧情绪,皆可随时求助心理专家。12320语音服务时间为24小时。

    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