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牛奶集团每天向一线医护人员提供480盒鲜奶

    本报讯(记者王岚)早上5点出门,6点到厂装货,然后带着约6000件牛奶产品,依次为慈溪市内10余个社区、以及25个环卫站点配送牛奶,一直要忙到下午四五点。这是宁波牛奶集团物流部负责慈溪片区配送的驾驶员余雷的新工作“路线”。之前,他的配送路线为宁波市内60余个社区,大约半天即可完成配送。“疫情发生后,‘最后一公里’牛奶配送出现了很多困难,我们也在及时调整,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尽可能为社会多作贡献。”宁波牛奶集团董事长张银冲说。

    疫情发生后,宁波牛奶集团一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积极营销“自救”,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继董事长张银冲第一时间捐资100万元后,2月3日起,宁波牛奶集团每日免费向市内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480盒涌优酸奶,直达5个医院;2月9日,把300箱牛奶送到洪塘街道办事处,为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慰问;同一天,开始以原料奶成本价,每日向分布在全市各处的150个环卫站点,约2.5万名环卫工作者供应鲜奶,第一阶段将供应到月底。

    对于有订奶需求却因疫情无法取奶的居民,宁波牛奶集团结合在澳大利亚自有牧场的优势,在农业部门等组织下,新推出牛奶加牛肉组合套餐。市民预定后,企业配送到社区门口,由居民自行领取,大大方便了市民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