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 应急小组保驾复工

    本报讯(记者何峰 镇海区委报道组倪寅初)日前,镇海以清单化方式明确,拟复工企业必须“有一个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有一批足够的防护物资、有一份具体的员工排摸和管理清单、有一份负责任的员工承诺书、有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

    针对企业具体困难,镇海组建区复工应急指挥部,下设综合、物流、用工、物料、法律、金融6个小组,以专班化形式运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应急问题。

    据了解,镇海紧急采购一批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同时建立区内物资互助平台,重点为中小企业提供保障。实行“中央厨房供餐制”,为复工企业提供用餐配送服务。同时,协调发放《浙江疫情防控车辆专用通行证》1245张,全力保障企业物流需求。

    在应急指挥部各小组的帮扶指导下,镇海企业复工进展有序。截至昨日,镇海企业已复工1334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