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综合服务组 深入一线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黄程 江北区委报道组张落雁 通讯员陆乐)“感谢疫情防控期间给予我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从人员管控到防疫方案都给予细致耐心的指导。”近日,江北区发改局收到一封感谢信,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信中这样写道。中远海运是宁波口岸重要物流企业,由于该公司子公司数量多,员工也多,防疫工作任务较重,江北区发改局细心精准服务,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自2月10日以来,面对大量企业复工复产,江北成立综合服务组,由行业主管部门的副局长带队,深入一线服务复工企业,为企业精准破解难题。

    “每个综合服务组均由涉及复工的安监、防控、行业主管部门组成,现场工作中一方面帮助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另一方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等。”江北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综合服务组将多项工作合并在一起,有效减少企业接待负担,又让企业少跑路,把精力都放在复工后的生产中,深入做好“三服务”。

    前不久,江北区发改局了解到电商园某企业前往精诚科技园仓库领取一批消毒液,到达现场却被园区保安以仓库未复工为由拦在门口。综合服务组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联系精诚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进行协商,最终解决了进出仓库事项。

    截至目前,江北综合服务组已走访服务复工复产企业、“十小”企业共552家。在工作过程中,综合服务组现场指导企业制定隔离流程、设置临时隔离点、组装隔离带、配制消毒水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支招解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