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 金融助力甬企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于甬城不少企业来说,及时的资金供给是企业最有力的强心剂之一。对此,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积极摸排辖内存量企业融资需求,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

    2月14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成功为宁波市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抗疫贷款资金支持,授信金额1500万元,首次放贷金额为500万元。

    据悉,宁波市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从事负压救护车的改装制造及销售,是宁波区域内的疫情防控应急保障重点企业,在保障疫情期间负压救护车供应的基础上,还要采购汽车、各类医疗器械等,资金压力很大。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了解到情况后,开辟绿色通道审批,给予优惠利率支持。仅四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报审、审批和放款,为企业一解燃眉之急。放贷不到一小时,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便接到了企业的感谢电话。

    除了大型企业和战“疫”物资生产企业,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亦通过主动对接存量客户的方式,排摸存量中小微企业风险状况,拟定“一户一策”的融资方案,调整贷后管理模式,落实不压贷、不断贷、不抽贷。

    宁波市鄞州宝仪休闲用品厂于2019年2月14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鄞州支行申请支用小企业税贷通贷款60万元,原计划于2020年2月13日贷款到期时归还,但受近期疫情影响,企业原本定期回收的货款因下游企业停工无法按时收回,影响到了自身贷款归还档期,企业主本人也因疫情管控无法外出筹集资金。

    知悉该情况后,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第一时间为客户启动疫情防控下的应急流程,在分支行各部门上下联动配合下,及时为客户办理了展期。(刘群亚 王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