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企业求贷,5家银行“抢单”

“你复工、我送贷”活动已接到企业融资需求逾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天,由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帮企一把,我们在行动”——“你复工、我送贷”活动进入第4天。上午10时,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在宁波市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www.phcredit.com.cn)输入50万元融资需求,立刻吸引了宁波银行、鄞州银行、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光大银行宁波分行和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抢单”。

    截至昨天下午5时,本次活动接到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已经超过1亿元。“从目前情况来看,4天里(含两个非工作日)上线的企业有2000余家,经初步计算,融资需求共计10580万元。”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要求参加活动的银行机构在1个工作日内线上回应,并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是否提供贷款。此外,各金融机构还将优化申请和审批流程,采取线上申请与线下办理相结合的形式,尽量提高融资对接成功率。

    据了解,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已就融资对接活动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银行机构围绕复工复产企业现金流紧张局面及时提供融资服务,特别要针对小微企业“短、急、频”融资特点,多提供无还本续贷、信用贷、首次贷类产品,提高企业融资获得率。

    针对各区县(市)企业融资需求较多的情况,活动组委会计划从本周起推出区县(市)专场对接活动,请相关企业及时关注。

    如还有疑问,相关企业可在工作日致电咨询:87058104(邬先生)、87058684(章女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