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发放优惠贷款逾百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日下午,记者从市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我市出台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以来,市金融办会同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银保监局等部门强化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已累计发放各类优惠贷款逾100亿元。

    我市各银行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保障防疫重点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的企业融资需求。争取央行再贷款资金支持,截至2月23日已对全市182家国家和省级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企业发放贷款1.7亿元,加权平均利率2.78%。落实政策性贷款,全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我市3家政策性银行紧急落实50亿元融资额度,到2月24日共授信122.61亿元,实际发放贷款34.36亿元,平均利率3.3%。

    我市各银行机构积极实施信贷支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截至2月24日,宁波银行等辖内法人机构已发放免息贷款65.07亿元,为企业免息3822万元。各银行机构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重企业贷款减免息、无本续贷优惠力度,对于疫情前经营正常、受疫情影响出现困难并有望恢复的小微企业,贷款到期后无还本续贷,续期3个月;对个人客户通过延期、展期等方式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还款等个人业务安排。据介绍,近半个月来,我市银行业累计为近4万家企业和个人客户办理续贷约18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