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复工、我送贷”活动今日举办慈溪专场

42家银行机构在线“等贷”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孙佳丽)“宁波‘你复工、我送贷’融资对接活动27日将举办慈溪专场,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关注www.phcredit.com.cn进行对接。”昨日,不少慈溪企业主的手机上收到了辖区银行发来的微信通知。

    据悉,由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你复工、我送贷”大型融资对接活动,今日将推出慈溪专场。届时,人行慈溪支行将组织慈溪和杭州湾新区的42家银行机构在线“等贷”。

    慈溪企业只需利用在办理工商登记注册时免费领取的浙江法人CA证书,登录宁波市普惠金融信用信息平台www.phcredit.com.cn,在“融资对接”板块输入融资需求,平台将自动双向区配,将符合条件的金融产品和融资需求推送给企业和金融机构。企业还可以与金融机构实时在线联系,对接融资需求。

    如果介质版证书丢失,企业可以下载安装“e照通”App使用移动版,详细使用方法可以在宁波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浏览。企业在对接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可以在工作日拨打热线电话87058104(邬先生)、87058684(章女士)咨询,或者直接向慈溪银行机构的工作人员求助。

    当地企业和金融机构对“你复工、我送贷”慈溪专场活动充满期待。“我们已经要求辖内银行机构利用短信平台等渠道,向开户企业客户推送这次融资对接专场活动的信息。辖区所有银行机构设置了专人专岗,力争当天对企业定向发布的融资需求给予回应。”人行慈溪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去年,慈溪累计有600余家企业通过宁波市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获得了银行贷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人行慈溪市支行积极引导辖区银行机构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已经累计为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新增授信475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