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宇宁在鄞州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带感情帮扶 送政策上门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在鄞州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推进企业复工达产,是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服务,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助力企业早日复工达产,齐心协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吗?当前急需解决哪些问题?”徐宇宁一边参观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各款自主研发的产品,一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起来。这家专注于音响设备、数字影院设备和相关演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复工复产率已达八成左右,但也面临着市场拓展的困难。徐宇宁肯定企业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储备,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并在企业研发的智能黑板上写下“向音王致敬”五个字。在轿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听说目前员工复工率已达九成,并且通过企业间互相调剂解决部分车型缺货等问题时,徐宇宁称赞企业有办法,能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在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徐宇宁说,企业几十年如一日专注于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制造,成为行业翘楚,称得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筹”。

    徐宇宁指出,由于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企业发展原本就面临较大压力,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疑是“雪上加霜”,特别是在交通物流、资金链、产业链等方面受到显著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很大冲击和困难。现在是企业最需要帮扶的时候,各相关部门要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助力企业复工达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兑现各项政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为企业服务是党政干部乃至所有公职人员的天职,广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入企,像“店小二”一样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企业早日回归常态、走上轨道。

    褚银良及陈文祥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