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均胜获一次性使用 医用口罩注册证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宣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昨天发布消息,宁波均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省药监局应急审批发放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第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是我市第一家取得产品注册证的非医疗器械转产企业。

    宁波均胜科技有限公司曾紧急采购了2条旧口罩生产流水线,计划生产医用口罩。由于缺少医疗器械相关生产经验,企业在申报产品注册过程中面临较多困难和问题。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对接,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产品消毒方式,先后10余次与省药监局业务处室、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沟通,确保企业生产的样品顺利通过产品注册检验和技术审评,并于3月4日取得注册证。

    该企业近期计划再增加5条自主设计制造的全自动口罩流水线,7条流水线正式投产后,每天可提供50万至70万个医用口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