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义工:千杯姜茶送“雷锋”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陈泽州)昨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铁路宁波站南广场,市城管义工协会会长王自强将一杯杯姜茶递到一线执法队员手中,一旁“千杯姜茶送雷锋·最美城管抗疫人”的标牌格外显眼。

    记者从市城管义工协会获悉,昨日,城管义工协会20多个慰问小分队将保温水壶、红糖姜茶冲剂、热姜茶送到了千名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铁路宁波站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小芦是一名“85后”,自1月30日加入党员突击队以来,他和50余名队友一起轮班换岗,一次次把需要隔离的人员护送到指定隔离点。“疫情当前,他们中的很多人自除夕起就没有回过家。接下来,我们将动员有专业能力、有经验的城管义工顶岗换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王自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