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榭“四色管控N级推进”破解复产难

22个在建项目跑出加速度,平均产能比达93.93%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 宣浩峰 邹其发)记者近日从大榭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获悉,通过靶向施策,总投资50多亿元的东华能源丙烷资源综合利用二期、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三期(I)、二期配套库区3个重大化工项目产能比均达到100%。

    “我们采取‘四色管控N级推进’工作法,加快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大榭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所谓“四色”是根据每个项目实际产能比从高到低划分为“绿、蓝、黄、红”四个类别,由1名部门负责人、1名部门中层干部和1名业务骨干分层分级帮助破解原材料短缺以及返工难、上工难。

    “混凝土供应不上,项目建设眼看就要停下来了,多亏政府部门解了我们燃眉之急!”中化十四建东华能源现场施工负责人胡俊松说。针对东华能源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建材供应难题,大榭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通过建立混凝土等紧缺建材数据库,掌握各项目建材需求动态信息,积极从岛外企业宏基混凝土公司引进大量混凝土,打通供求渠道。这一渠道的打通让大榭当前所有在建工地混凝土供应量,从2月21日的每天100立方米,提升至现在每天800立方米,满足了项目建设的需求。

    据悉,通过分类管控多级推进,目前大榭全区在建项目共有22个,平均产能比达93.9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