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成两个世界500强项目的增资

镇海年初以来实到外资超6000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蒋盈)日前,世界500强企业法能集团增资镇海森诺投资公司的1500万美元全部到位。加之此前镇海林德气体项目获增资3600多万美元,疫情期间,镇海实现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增资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和成功引资。年初以来,镇海实到外资超过6000万美元。

    疫情发生以来,镇海区招商中心的干部下沉村社参与一线防控。他们利用空隙时间通过即时通信工具联系海内外客商,开展视频会议、政策解读、在线答疑、网上备案注册指导等“点对点”对接服务。

    法能集团一度对镇海防疫形势和资金结汇用汇等方面存有疑虑,镇海区招商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外方,召开数次“云视频”对接会,宣传疫情期间市区两级政府对企帮扶的最新政策,就客商关心的外汇管理、外汇结算政策给予重点解读,打消了外方之前的疑虑。

    镇海林德气体项目是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林德集团在镇海投资的项目。疫情期间,招商中心和蛟川街道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企业,宣讲最新政策。获悉林德集团有增资意向后,镇海区招商中心和蛟川街道迅速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协助启动增资手续。镇海区招商中心外资科科长胡小萍是林德气体增资工作的服务专员,她通过点对点“云服务”,指导外方完成增资报批、工商变更、外汇备案等手续。目前,林德集团3600多万美元增资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