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门街道再次清理 卖鱼路废弃厂区

西门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厂区内乱堆放的共享单车。(西门街道供图)

    本报讯(记者邱韵)昨天,本报根据市民巡访员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上的投诉,曝光了海曙区卖鱼路一个废弃厂区常年满地狼藉的问题。报道刊发当天,海曙区西门街道立即与公安、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对肮脏不堪的现场进行了大清理。

    西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厂区的管理方为TCC宁波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厂区废弃后,该公司未能有效履行主体责任,导致厂区内存在共享单车、废弃家具、建筑垃圾胡乱堆放等严重的环境卫生问题。

    为了减少这一卫生死角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西门街道每年都会组织人员帮忙清扫,但由于日常管理处于真空状态,脏乱现象频频回潮。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对接各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厂区管理方建章立制,切实履行环境保洁、消防安全等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家务事”。

    截至昨天下午5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厂区已有11车垃圾和废弃共享单车被运走,现场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