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宁波驰援武汉医疗队

28位书法家 为医护人员泼墨挥毫

    

    

    

    

    

    本报讯(记者陈青)为表达对驰援湖北宁波医疗队的崇敬与感激之情,宁波市书协艺指会组织发起了一场特别的展览,蔡毅、周律之、陈启元、胡茂伟、李兴祥、贺圣思等28位书法家创作的书画作品今日起在天一阁·月湖景区宝奎巷建筑群史氏故里之潮苑内展出。

    “从组织策划到开幕,只用了短短一星期时间!”组织策划者、市书协艺指会副主任瞿蓓介绍,征集活动启动后,数天内就收到了近60件书法精品之作。市书协历届四任主席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市书协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周律之还写了四尺整张书法作品。

    市书协顾问李兴祥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写些作品。书法家胡逆风说:“我们把对一线医护们的敬佩之情,转化成了书写精品的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福慧文化公司的大力支持,对书画作品进行统一装裱,并免费提供展示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