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万员助万企”进行时

    

    

    自“万员助万企”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专家组,统筹指导该活动。

    据了解,该行共计组织14支服务小分队、130名员工担任本区域金融服务员,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调研方式向650家企业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向企业讲解专项金融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信贷融资需求、主动让利实行利息优惠等有效举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宁波互康博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医疗设备多年,主要生产全封闭组织脱水机,是本次抗疫防控工作配套医护物资生产企业之一,在得知企业有快速融资需求后,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收集资料上报授信,3日内审批同意给予企业250万元授信额度支持。

    为提高企业融资速度,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为有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提供“易速贷”服务,通过采用“计分卡”进行综合打分,代替传统授信申报流程,进件审批3日内完成。同时推出“年审贷”产品,解决客户每年重新办理授信、重新签订相关借款合同与办理抵押登记所带来的繁琐手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在疫情防控阶段,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线上服务显高招。推出“单证通”业务,为企业办理在线缴存保证金国内信用证业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实现快捷高效的线上办理。而该行的在线“兴e贴”业务,适时调低了“兴e贴”价格、全面放开“兴e贴”业务运行时间,实行7*12小时制、给予医疗、医药企业利率优惠等,不仅提升了办理效率还为企业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截至3月20日,共办理“兴e贴”295笔,金额3.7亿元。(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