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

“银租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多亏了‘银租通’,不然这么多项目堆积在一起,我们只能看着账本干着急,浙商银行这次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啊!”信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宇建设)负责人说道。  

    信宇建设是宁波北仑当地一家民营建筑企业,也是宁波北仑地区建筑行业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因农民工返城、材料采购物流等方面影响施工进度,以及工程款也无法及时到位,企业备料备材资金受到一定影响。在这个紧要关头,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在企业走访问需时了解到信宇建设的融资需求和实际情况后,主动在第一时间联动浙银租赁,根据企业固定资产情况量身定制银租通业务方案,通过银租通业务,企业获得5000万元资金,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通过银租通模式,盘活企业存量设备,满足了客户新增融资需求,通过金融产品创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卢玉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