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江北和象山 发布小学招生预警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池瑞辉)昨天海曙、江北和象山发布最新一年级招生预警公告。此前,高新区和镇海区也相继发布过招生预警。

    其中,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

    在海曙区发布的未来三年一年级入学预警公告中,10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海曙外国语学校青林湾校区、宁波市实验小学、广济中心小学广济街校区、集士港镇中心小学、高桥镇中心小学、高桥镇望春小学等6所小学未来三年都是红色预警;海曙外国语小学五江口校区、镇明中心小学云石校区、广济中心小学世纪苑校区等三所小学有两年红色预警;海曙中心小学一个红色预警。

    值得关注的,与去年年底的预警公告相比,海曙外国语小学五江口校区2022年也是红色预警。

    同一天,江北区在发布的招生预警中称,宁波大学附属学校、惠贞书院小学部、江北外国语学校的户籍学龄儿童已超过学校规划招生人数,再次发布红色预警。当天下午,象山县教育局在向社会发布的2020年中心城区小学一年级秋季入学招生红色预警中称,今年1月以来,象山丹城四小、丹城五小、文峰学校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大量迁入,现已超出招生计划数。这三所学校为红色预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