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意宁波生态园商会采购防疫物资驰援意大利

梅里市市长:由衷感谢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胡欣子)“我要感谢中国政府,我们获得了最有效的帮助,开始了与中方特别是中意宁波生态园商会的对话交流合作……”近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大区梅里市一场面向市民的讲话中,市长菲利普·罗伯特·博南新嘉特别提及宁波,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宁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由衷感谢。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意大利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许多地区医疗防护物资告急。中意宁波生态园商会立即行动,多渠道采购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驰援意大利。

    “两周前,第一批防疫物资抵达米兰。然后我们又收到了来自梅里市政府的求助。”中意宁波生态园商会秘书潘沙琴告诉记者。收到求助信后,商会高度关注,火速采购了一批符合当地医用标准的口罩。3月20日,一箱箱写有“丝路牵两国 携手渡患难”字样的口罩物资通过国际快递寄出,分批送抵梅里市。

    截至3月31日,中意宁波生态园商会已向意大利多个地区政府、商会、企业捐赠了总价值5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除梅里市市长外,意大利JoinPad公司、Impersive公司、布雷西亚中小企业研发中心等企业在收到防疫物资后也以不同方式向宁波表达了感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