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一线抗疫人”送健康礼包

鄞州率先成立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党建联盟

    

    

    

    

    本报讯(记者黄合 鄞州区委报道组杨磊 通讯员鄞组轩)健康体检、口腔检查、中医推拿、医疗美容、肠道检测……昨日,鄞州42家民营医疗机构联合推出2万多份、总价值近千万元的爱心礼包,专门为参与基层防控的“一线抗疫人”守护健康。

    据悉,鄞州民营医疗行业规模体量位居全市第一,集聚了各类民营医疗机构318家。疫情发生以来,多家民营医疗机构积极参与。

    昨日,鄞州统筹整合相关党政部门、民营医疗机构和各类社会机构30余家,成立全省首个区级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党建联盟和全市首个全行业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党委。

    同步启动的“一十百千万、医心助两战”行动,涵盖了每年举办一届党建工作联席会、举办十场民营医院医疗集市、发动百名医护人员参与志愿服务、捐赠千份“鄞领医行”爱心礼包、募集百万爱心基金助力公益等内容,旨在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向民营医疗行业延伸,为推动民营医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