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湾创业创新学院在慈溪成立

    

    

    本报讯(记者陈章升 慈溪市委报道组张天叶 通讯员瓷任社)昨日,前湾创业创新学院在慈溪成立。据悉,该学院是宁波区县(市)首家集创业教育、创业实战、创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创业学院,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培养各类创业创新精英。

    前湾创业创新学院教学点位于慈溪上林英才创业园、环杭州湾智能产业园等创业创新平台,招生对象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新生代企业家、大学生创业者等,创业导师主要来自科技创新、企业经营、法律实务等领域。“我市将整合各类创业创新资源,把前湾创业创新学院打造成慈溪版‘湖畔大学’。首期培训班计划招收30余名学员,培训时间约3个月。”慈溪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说。

    目前,前湾创业创新学院已聘请余秋雨、茅理翔等知名人士为名誉院长,我市知名企业家、高校专家、领军人才任院领导,组建了创业创新导师团。“通过课堂教学、课后研修、赴外游学、项目路演对接等方式,导师们将为学员提供资金资助、股权投资、资源对接等服务。”前湾创业创新学院负责人说,首期培训班将于5月初开学。届时,学院导师将推出专题讲座,带领学员前往知名企业游学。

    为激发学员创业创新活力,前湾创业创新学院启动“前湾天使基金”。据悉,该学院设立1亿元创业创新基金,扶持培训学员的优质创业项目。

    在昨日活动中,慈溪人力资源生态产业园开园,计划3年内引进集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