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 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巡回宣讲启动

    

    

    

    

    【紧接第1版②】省基层宣讲名师、退休教师钱树德围绕“人人争当‘模范生’,齐心共建文明城”,阐述提升文明素养,争创文明城市,是“重要窗口”中的“窗口”,我们每个宁波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模范生”。

    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掌声。建岙村村民唐银芬说:“宣讲团老师们站得高、看得远,讲得又接地气,让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传递的克难攻坚、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建岙村有“红色堡垒”之称,聆听专题宣讲,是一次追忆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良机。一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

    昨天的活动还在网上同步直播,扩大宣讲覆盖面,更好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7.7万名网友收看了宣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