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巡回宣讲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全市“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巡回宣讲活动拉开序幕。当天下午,首站宣讲在海曙区鄞江镇建岙村文化礼堂举行。

    由市委宣传部遴选的9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优秀宣讲员的宣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不仅从理论的深度生动解读,更以群众身边生活变化鲜活印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争做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精神动力,引起在场群众的强烈共鸣。

    “盛花时节又逢君,一步一履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首站考察宁波,这是对宁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省基层宣讲名师、余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赵永焕用充满感情的演讲,引导听众深刻认识总书记浙江、宁波之行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让大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个普通百姓要做些什么?”

    【下转第6版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