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朱晨凯)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市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各区县(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40多人参加。奉化区滕头村、余姚市横坎头村等10个村党组织书记在会上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就如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推进村域治理现代化、巩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基层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要与学习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宁波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农村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阵地,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根据农民群众的思想实际、需求实际和接受实际,针对不同对象,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学习形式,开展多层次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全员覆盖,进一步在全市农村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产业兴旺,实现乡村经济新发展;推进常态整治,打造田园农居好环境;着力以文化人,建设文明和谐新家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扛起乡村振兴新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