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三生”融合示范区

大嵩新区谋划鄞州“滨海时代”

    

    

    

    

    本报讯(蔡艳峰)昨日,鄞州区大嵩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报业传媒大厦举行。作为鄞州区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大嵩新区正努力建设以产业为支撑、以城市功能配套为依托、以山海人文资源为特色的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融合示范区,开启鄞州发展的“滨海时代”。

    论坛中,来自规划、城建、投资、管理和媒体领域的嘉宾围绕“鄞州向东、滨海时代”主题,对大嵩新区新发展新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介绍,作为“拥江揽湖滨海”战略发展重地,大嵩新区聚焦打造滨海山海产城融合示范区,规划区域涉及瞻岐、咸祥、塘溪三镇和鄞州经济开发区,面积约253平方公里(含33平方公里海域面积)。其中,鄞州经济开发区作为产业支撑区,一期全面建成,二期部分引进项目已开工建设,下一步将着力引进高端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光电显示及生物医药等先进产业,全面推进“二次创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