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起多云天气唱主角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连日来,阵雨或雷雨天天见,阳光缺席,气温却不低,湿热感十足。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9℃。新一周开始,甬城依旧阴雨开场,不过周二起多云天气唱主角。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江南南部、云南东部、华南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0日至22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还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先后有中到大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阵雨下午转阴到多云;明天起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22℃至32℃,明天起略有回落,最高气温基本稳定在30℃以内,最低气温在20℃以下。

    气象部门提醒,春夏交替时节,强对流天气频发,甚至还伴有冰雹等天气。强对流天气范围不大,突如其来。请大家多关注气象预警信息,雨天行车时谨慎慢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