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科探中心免费开放预约火爆


市民正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参观火箭模型。(安聪颖 林琰 摄)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 安聪颖 林琰)从5月16日起,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实行常设展厅免费开放试运行,采取网络预约、限流参观,每日限额1200人。记者昨日了解到,宁波科探中心免费开放以来预约火爆,目前5月23日、24日已全部约满。

    免费开放试运行首日恰逢周末,还未到开馆时间,便有游客在等候。考虑到疫情带来的影响,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在馆外专门设置了等候区域,安置了隔离栏,划分出隔离线,保持安全的排队间距。

    为提升游客体验度,宁波科探中心全新上线“参观预约系统”,在网上成功预约的游客经体温测量、通行码核验后,无需兑换纸质票,直接至二楼检票口刷预约码即可入馆,入馆体验快速便捷。

    此次免费开放试运行范围包括海洋、宇宙、和谐家园、人体与脑、科学的乐趣、人的技能六大常设展厅。市民可通过“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7日内(含当天)门票。预约成功后,凭有效二维码至二楼检票口直接刷码入馆,无须兑换纸质票。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个人预约,暂不接受团队预约。

    据了解,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2013年9月开放以来,该中心累计接待游客超380万人次,每年开展科普剧、实验秀等各类科普活动场次过千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