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时评/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入夏 脚步近了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阴雨的日子总会翘首等一个晴天。昨天阳光上线,气温不算很高,市区最高气温28℃。明天气温继续攀升,宁波入夏的脚步也越来越近。据悉,我市常年入夏时间为5月28日。

    今天,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江南南部、华南等地降雨增多。20日至22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局地有大暴雨;24日至2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和华南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根据预报,今天晴到多云;23日起多云或晴为主。今天气温17℃至31℃;21日和22日温差较小;23日起最低气温18℃至21℃,最高气温28℃至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