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甬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宁波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昨日在京闭幕。3位住甬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返回宁波。

    会议期间,住甬全国政协委员不负重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议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以及民法典草案等踊跃审议或讨论,积极协商建言,并就事关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交了5份提案,争取国家及有关部委的支持。住甬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还得到中央、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宣传。

    住甬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回甬后,将深入界别、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宣传阐释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力求讲出凝聚力、讲出向心力、讲出战斗力,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为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政协力量、书写政协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