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小涛来甬 调研交通和港口工作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余明霞)5月27日、28日,副省长刘小涛来甬调研交通和港口工作。

    刘小涛实地考察了宁波舟山港六横大桥一期工程、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宁波舟山港集团、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新航站楼等地,听取相关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宁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浙江省发展都市经济、海洋经济等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宁波力量。宁波舟山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世界一流强港要求,在“合”字上做文章,在不断融合、聚合、汇合中发展壮大,放远目光,对标一流,港通天下,服务世界,努力成为长三角现代化综合性深水外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沈敏陪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