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降雨来袭

我市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提醒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进入梅雨季,阳光成为稀缺品。昨天,甬城阳光短暂上线,市区气温达到29.7℃。不过强降雨来袭,将贯穿本周。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起至7日,南方将连续出现强降雨过程,江南、华南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提醒:昨天夜里到6日,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水,累计雨量80毫米至150毫米,但空间分布不均。今天,全市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请各地及时关注雨情,做好尚未核销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防范区、正在施工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和废弃矿山及相关人口集聚区域等巡查监测,发现问题及时规范处置并上报。

    根据预报,7日前我市多强降雨,8日到9日多云,10日之后转阵雨天气。气温总体平稳,最低气温18℃至22℃,最高气温25℃至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