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多名共产党员被授予 “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近日,中共浙江省委作出关于授予在“两手硬、两战赢”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69名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宁波有7名共产党员因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作出积极贡献而获此殊荣。

    这7名党员分别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院感科副科长、浙江省援鄂医疗队第四临时党支部书记、宁波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许小敏,鄞州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副院长俞万钧,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社区客户经理、慈溪市舒苑社区党委委员、慈溪客服红船党员服务队队长钱海军,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江厦派出所二级警长朱国治,奉化区滕头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宁波滕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傅平均,宁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总经济师高海军和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辽宁。

    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已有11名共产党员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人被追授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