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发布机关党建 标准化体系3.0版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刘代红)昨天,宁海县机关党建标准化体系3.0版正式发布实施。该版本体系包含党组、机关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建作用发挥路径、工作基础保障、机关纪委、机关统战群团工作、机关党建考核评价等八大部分45个标准,涵盖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纪律和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为机关党组织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遵循。

    据介绍,2017年,宁海在全市率先发布了县域层面的《机关党建标准化工作体系》。3年来,宁海各机关党组织严格按照标准体系规定的具体要求,建立特色“周二夜学”精品学堂60余个,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同时建成80余个个性鲜明的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党日活动的仪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

    宁海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版标准化体系除了对最新的党内法规进行整理归纳外,更加注重激发机关党组织的“造血”功能,提升机关党建的质效,实现机关党建工作由“虚”向“实”、由“抽象”向“具体”的转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