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锋领在身边 让服务零距离

海曙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服务”清单发布

    

    

    

    

    本报讯(记者黄合 海曙区委报道组孙勇 通讯员余稼祥)昨晚,锋领海曙·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以特殊的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现场,海曙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服务”清单正式发布,为企业、群众推出更为优质的服务“菜单”。

    海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海曙已建有党群服务中心300余个,涉及党建指导、志愿对接、民生服务、矛盾调解等不同功能。

    这一次,海曙在原有的服务模式基础上,更加突出精准和实效。其中,服务群众事项清单包括家政服务、公共服务、医疗保健、青年服务、休闲旅游、志愿培育指导、志愿对接保障共7大类50项,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包括党建帮强、政策帮享、市场帮需、人才帮育、管理帮优5大类30项,服务基层事项清单包括组织建设、联系服务、议事协商、产业帮扶4大类20项,让锋领在身边,让服务零距离。

    最近,天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重点策划推出的“锋领直播间”,就因其“云端”直播、广接地气而深受欢迎。最近的一期活动,宁波中瑞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忠尔围绕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公益捐助、复工复产,为两新党员详细解读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收获了数百名观众的隔屏点赞,直播视频下载转发量超过2000人次。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鼓楼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则专门组织开展了一场“红色之夜”最红夜市活动,20余家商贸、餐饮店党组织夜市摆摊、现场带货,进一步激发夜间经济活力。

    “我们要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一个个党旗飘扬、群众点赞的红色地标,切实为企业、群众、基层服务。”海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