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人才公寓咋申请

    

    

    编号为“94996”的网友:申请高新区人才公寓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提供哪些资料?

    高新区管委会:目前高新区可供租赁的人才公寓有江南景苑、凌云公寓“专家楼”和宁波新材料创新中心“精英公寓”三种。江南景苑需四人申请租住一套房,申请人须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高级职称、在宁波市(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镇海区、北仑区)行政区域内无房、与区内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区内缴纳社保。“专家楼”房源紧缺,申请人一般需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在区内无房、与区内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区内缴纳社保。“精英公寓”申请人需为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宁波市人才分类目录中的第一类和第二类人才、国家和省重点计划培养人才、市“3315计划”和区“高新精英计划”系列人才,需在区内无房、在区内创业或与区内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区内缴纳社保。申请区人才公寓可向企业所属归口管理部门递交申请材料。

    姚江大桥拓宽何时施工

    网友“癞癞”:姚江大桥拓宽工程何时开始施工?工期多长?拓宽后是否为双向六车道?施工期间,姚江大桥是否会禁止通行?

    市住建局:姚江大桥拓宽改建及西侧地下通道新建工程预计年内开工,计划工期两年,规划为双向六车道。施工期间保持双向通行。

    没考上高中是否能复读

    编号“96500”的网友:没考上高中,可以复读吗?

    市教育局:根据义务段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取得初中毕业证书后不可以复读。(海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