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我市将为市民送上就业创业服务大餐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昨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7月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宁波创业联盟协办的“甬上乐业”—2020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将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届时,省、市等各级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在甬高校代表、宁波创业联盟代表、就业创业工作各类先进典型代表等200余人将汇聚一堂。

    据了解,本次交流大会主要包括启动仪式、多方联动促进就业系列活动、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系列活动、交流展示及资源对接4个板块内容。大会启动仪式将于9:30在人力资源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通过现场连线及播放视频的方式介绍本次大会基本情况和全市稳就业工作情况,引出本次大会主题,随后还将在启动仪式上举行就业创业典型表彰,“十个一批”稳就业措施发布和各区县(市)长稳就业直播带岗等活动。

    同时,多方联动促进就业、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交流展示及资源对接等三个系列活动将同步开展,活动涵盖就业用工服务对接暨余缺调剂、校企合作研讨、现场人才招聘、湖北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创业集市、创业大赛和“甬上乐业”就业创业工作交流展示等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