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杂物堆满走道、地下车库,部分区域只容一人通行

高新区齐和家园公共空间杂物成堆


架空层堆满泡沫箱、衣物、生活用品等杂物。(邱韵 摄)

    

    

    

    

    

    

    

    本报讯(记者邱韵)6月29日,编号为“96670”的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反映:高新区齐和家园小区楼道内杂物成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7月1日,记者走访了齐和家园小区的12幢和21幢住宅楼。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幢楼每层楼的楼道中都堆积着箱子、坛子、花盆、桌椅、饮料瓶等杂物,有的杂物甚至堆到了楼梯上,还有人将桌子架在楼梯扶手上。部分楼梯转角处由于杂物堆积过多,只容一人勉强通过。

    在12幢、21幢住宅楼的一楼架空层,泡沫箱、衣物等各类杂物也是堆积成山。在地下非机动车车库,杂物堆积的场景同样十分夸张,好似一个杂物间。

    住宅楼公共区域随意堆放杂物,不但影响通行和卫生,还有安全隐患!近年来由此引发的“血的教训”不胜枚举。2018年,由于一楼小库房外区域堆放杂物,黑龙江鸡西市滴道区某小区楼道发生火灾,楼上业主被烧成五级伤残……齐和家园小区公共区域的杂物何时能被清理?记者将继续关注。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