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2790名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来甬就业

更强一波引才活动蓄势待发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昨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上半年,已有2790名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来甬就业。据悉,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其中湖北省高校毕业生达到历史峰值45万人,宁波正以“守望相助”之心,积极为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保就业、稳信心。

    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的号召,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7月4日,我市将邀请41所湖北高校,1000余名湖北学子参加“甬上乐业”2020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湖北高校云端专场招聘会。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招聘会上,有近2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4300个岗位,其中包括17家事业单位的450个岗位需求;31家国有企业的445个岗位需求和908个区(县)市基层就业岗位,这些岗位同步向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社会人员开展对接。当天,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通过主播带岗,为湖北学子推介宁波知名企业的优质岗位。

    据悉,7月至9月,我市将精准围绕宁波“246”“225”“3433”“4566”产业发展,继续聚焦湖北,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云招聘平台开展宁波-湖北高校云端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及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同时,记者了解到,湖北学子通过湖北专场线上招聘活动投寄简历后,在2020年10月1日前来甬面试的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还将获得最高每人800元的交通补助,并可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7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