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地摊贷”上线 助力小微经营户

    

    

    6月5日,为助力“地摊经济”促进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鄞州银行推出“地摊贷”产品,设立专项信贷资金,为小微经营户提供低门槛纯信用贷款,送上一份出摊“启动资金”,解决其“无抵押、无担保”的融资之忧。

    “地摊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万元,贷款对象主要是个体工商户,申请流程简便,可通过“金融微店小程序”申请贷款,后台接收到申请信息后,将有工作人员一天内主动联系客户,符合贷款条件者可在三天内获得贷款。“地摊贷”上线当天收到11笔申请,申请金额多在10万元至20万元,摊主以做服装生意的为主。同时,鄞州银行还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为摊主提供二维码收单服务,便于交易结算。下一步,将针对收单交易流水中交易量大、“生意火爆”的摊位开设增加贷款额度的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地摊经济”的消费水平。(姜爱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